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扎实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英华 编辑:廖浩宇 2019-03-06 19: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1_??_??.png

3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集中学习。

??2_??_??_??.jpg

3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杨英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部级和省委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提升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担当,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中心组于3月6日开展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集中学习。

学习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同志主持。在上午的学习中,厅党组党员、副厅长刘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斌,厅科技财务处负责人龙军、省环境科学院院长文涛等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邓立佳同志在学习中强调:要认真观察,以底线思维清醒认识我党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沉着应战,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下午的学习中,邀请了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知名专家、国防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易金务教授为全体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易教授的讲座紧跟形势、激情澎湃、分析严谨,令参加学习的同志深觉拨云见日、茅塞顿开。

邓立佳同志主持学习并指出,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应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三大攻坚战”决定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生态环保人,作为其中一场重大战役的主力军应倍感自豪与光荣。要带着使命感积极投身于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责任上肩、利剑斩魔,决战到底!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直管直属单位干部共580余人分别在厅机关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参加了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英华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8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