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检查两会期间广电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廖浩宇 2019-03-06 20: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赴省广播电视局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2.jpg

蔡振红(中)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时强调确保广播电视播出零差错、零事故。

3.jpg

座谈会上,蔡振红对安全播出工作再部署。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3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赴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电视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看望慰问广电安播工作人员。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湖南广电安全播出的优良传统,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广播电视播出零差错、零事故,做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蔡振红先后前往省广播电视局安播中心、微波总站,湖南电视台IPTV集成播控平台、播控机房、卫星上行站,湖南有线集成中心机房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广播电视局、湖南广播电视台、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安全播出工作情况。

蔡振红对广电系统各单位在两会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加强安全播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的环节抓紧抓实,克服侥幸心理,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应急管理,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不出任何差错。要加大对内容安全的管控,浓墨重彩地做好“两会”盛况报道,抓好负面舆情管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8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