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品质强管理重安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2019-03-06 22: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杨丛红 记者 王义正)3月5日,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简称“天博科技”)举行了“提升品质管理”专题培训会。在培训开始前,公司首席科学家张拥军博士代表公司经营层,宣布了《天博科技加强生产管理相关条例》和《天博科技加强质量管理相关条例》。技术部部长杨丛红以“生产各工序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为题,对生产部和技术质检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并宣布了《标准化生产方案》中各工序损耗率的上限,为提升品质安全生产,提升内部管理,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是天博科技加强内部管理、安全生产、降本增效,推进标准化生产的重要举措。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务实、具有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尽心尽责操作。天博科技正在加大与中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国内唯一的“铜基功能粉体材料及应用湖南省工程中心”的建设步伐,为天博科技实现高质量发展定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8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