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日” 常宁市志愿者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3-07 08: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常宁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5家入驻组织协会志愿者40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2.jpg

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衡阳3月7日讯(通讯员 刘琼艳 徐艳丽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精神,3月4日—5日,常宁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5家入驻组织协会志愿者40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先后来到常宁市洋泉镇新石井村6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及慰问金,仔细查看贫困户生活现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针对贫困户老弱病残的情况,入驻组织新时代社会服务中心给他们登记造册,提供居家托养上门服务。

志愿者们帮残疾人杨德军理发、修剪指甲、打扫整理房间。他接过慰问金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以后会乐观地面对生活。”

常宁市民政局民政组织登记服务中心主任邓琳介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不仅为老人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