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好男儿建功军营 一等功喜报送回家乡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鹏 彭伟 彭沙 余国槐 程颗星 唐凌云 编辑:张皎 2019-03-06 18: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6日上午 ,保靖县“光荣之家"授牌暨立功军人颁奖仪式举行。

??4.jpg

“光荣之家”牌匾仪式颁发现场。

??5.jpg

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一等功臣彭星发放立功奖励金。

??6.marked.jpg

彭星一等功喜报。

红网时刻湘西3月7日讯(记者 张鹏 彭伟 彭沙 通讯员 余国槐 程颗星 唐凌云)3月6日上午 ,保靖县长潭河乡车湖村,鼓号喧天,喜气洋洋,村子里就像过节一样热闹。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州民政局局长彭图瑜,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李云信等军地领导一行来到一等功臣彭星家中,将一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到他父母手中,并与立功同志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

??7.jpg

一等功喜报送到彭星家中。

??8.marked.jpg

军地领导到彭星家走访慰问。

彭星,男,湖南省保靖县长潭河车湖村人,现任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某中队长。2010年以来,彭星在部队执行各项任务和比武中先后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一等奖”、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6次被上级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4次,3次摘得“勇士徽章”,40余次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无败绩,被誉为“岭南猛虎”。2018年,彭星荣获第21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荣誉称号。

??9.marked.jpg

高振海、卢向荣共同为彭星家挂上“光荣之家”牌匾。

??10.jpg

合影留念。

交谈中,军地领导详细了解了彭星父母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特战队员、优秀干部。彭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鼓励他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顽强拼搏,再立新功。 彭星父母为彭星在部队里的表现感到骄傲,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此次登门送喜报活动,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让获奖军人及军属倍感温暖与光荣,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鹏 彭伟 彭沙 余国槐 程颗星 唐凌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8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