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货车超载,司机强行闯关被拘留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肖静 刘可亮 编辑:姜姿 2019-03-07 23: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22.jpg

超载火车强闯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汉寿站记者 肖静 刘可亮)3月5日,一男子驾驶超载货车,因担心被处罚,不但不停车配合执法人员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强行闯关。

经查,现年52岁的黄某华系常德市鼎城区韩公渡永寿寺村村民。3月5日11时许,黄某华驾驶一辆重庆牌照的超载大货车,途经罐头嘴镇南赶超限检测站时,不服从路政工作人员指挥进入监测站进行检测,强行开车冲过监测站逃避检查,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情发生后,黄某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黄某华:“今年3月5日上午11时,我驾驶渝BY9033半挂车从西洞庭方向向汉寿县城方向途经南赶超限站时,不服从执法人员指挥,强行冲关。之后被汉寿县活动流动治超人员截获。我作为一名货车司机,目无法规,不接受执法人员的指挥,强行冲关逃逸,教训是深刻的,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遵章守纪,特别是遵守治超工作规定,做一个文明的驾驶司机。”

目前,黄某华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汉寿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警方提醒,超载危害大,切勿心存侥幸,强行冲关。

南赶超限检测站站长杨杰:“我们南赶超限检测站将严格按照治超的规定,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限,逢超必罚。我要奉劝货运司机,不要超限运输,心存侥幸,恶意超车闯关,拒绝接受执法人员检测,一经查实,我们将从重,从严予以打击,绝不心慈手软。”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肖静 刘可亮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