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党政代表团赴浙、赣、湘三省七县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盘先全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3-07 10: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277.JPG._??.jpg

考察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7日讯(通讯员 盘先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近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率双牌县党政代表团赴浙、赣、湘三省七县,围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及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县领导张跃斌、唐冬华、唐彦、蒋爱先、廖卫平,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肖质彬在考察中指出,所到之处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代表团成员要认真看、冷静想,对照双牌的不足和短板去学、去看;各成员间要积极讨论,在看的过程当中一起交流,相互启发,论出真理、论出双牌的发展之道、论出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更有效的举措。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问。通过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真切地感受到各地在发展乡村旅游、“空心房”整治以及生活垃圾治理等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特别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村庄卫生明显改观、农村面貌日新月异,全域旅游加力加速。考察团纷纷表示,此次考察,看到了差距、取到了真经、也激发了干劲,将把所见所学变成务实管用的措施,努力开创双牌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盘先全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