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女书传承者陈立新为长沙银行私银客户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芝莹 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9-03-07 21: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知名女书传承者陈立新(后排左)向长沙银行总行营业部行长陈富华(后排右)赠送作品:智造快乐。

IMG_20190307_150427.jpg

长沙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写文雅女书,做浪漫女人”高端女性客户专场活动。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钟芝莹 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沙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写文雅女书,做浪漫女人”高端女性客户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知名女书传承者陈立新女士为大家授课讲学,长沙银行总行营业部陈富华行长、曹莉娜副行长出席活动。

陈富华向现场女同胞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在座的女同胞们作为长沙银行的私银客户,不仅展现出的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绰约风姿,以坚定的信念、杰出的智慧和不懈的奋斗,在各个领域、各项事业中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也为长沙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陈立新介绍了女书的独特文化气质和悠久历史渊源。她指出,女书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用于女性之间传递情感交流的文字,为了应对艰辛磨难,旧时女子们借助创作、交流女书,抒发女性对自由、平等、幸福的向往。正因为有这样的文化基因,湘女历来敢爱、敢恨、敢担当、敢为人先,形成了“精诚精致、重情重义、敬业齐家、勤俭自强”的独特精神气质,并恒久地内化在湘女们的血脉之中,成为一种不可磨灭的印记。在陈立新及弟子们的指导下,客户们现场认真习作了女书,并为团扇题字助兴。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芝莹 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200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