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太坪小学组织师生践行“学雷锋,美化环境” 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曾小颖 2019-03-07 20: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07201301.png

孩子们弘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家乡环境美化、为美丽乡村创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红网时刻娄底3月7日讯(记者 王石磊)雷锋事迹记心间,英雄精神助成长。3月7日,新化县金凤乡太坪小学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村庄,开展学雷锋共创美丽乡村活动,师生们共同回忆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开学之初,太坪小学就将此次活动列为德育重点工作,早谋划、实开展。今年,该校将此项工作与上级部署的全域环境整治行动结合起来,组织师生积极地参加该校校园周边的环境清扫。

清扫过程中,师生们手中拿着各种打扫工具,来回奔波在各处卫生死角。弘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家乡环境美化、为美丽乡村创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大家累得满头大汗,衣服脏了,都没有一句怨言,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看到一群群孩子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村里群众纷纷向师生们竖起大拇指,赞扬他们学雷锋活动做得实在、做得扎实、开展得深入。学生们也更加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正在带领孩子们打扫卫生的该校一年级班主任老师梁佳告诉红网记者说,学校开展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们参加了劳动,又培养孩子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家乡变得更加漂亮、整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7/5201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