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航展顺利闭幕 来自湖南的兵器品牌展现“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腾 张伟 刘芳溢 编辑:杨滋 2022-11-15 19: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668483603(1).png

参展的湖南兵器。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腾 张伟 刘芳溢)11月13日,历时六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顺利闭幕,湖南兵器共携6大系列、40多种、180余件展品参加。

本次航展,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多系列、多品种装备闪耀亮相,精彩不断,无人作战平台系列,智能弹药系列,狙击枪和榴弹发射器系列等新型装备,成为展会的明星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在积累大型参展经验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品牌效应:

树立了“湖南兵器”品牌形象,有力扩大了湖南地方军工影响力。虽受疫情影响,但湖南兵器展馆热度不减,前来观展的观众超过10万人次。湖南兵器此次与中央军工、众多民参军企业同台竞技,无疑树立了良好形象;了解了新时期武器装备的发展动态。航展期间,10大军工集团、众多民参军企业除展示现役武器装备外,还有许多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代表着我军未来一段时间武器装备的发展方向。在展示产品的同时,湖南兵器组织集团及子公司领导、科研骨干共计60余人现场观展,实地学习先进技术、了解发展方向,坚定了集团轻量化、智能化、无人化产品发展战略;增强了“走出去”的信心,航展期间,湖南兵器展馆热度颇高,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同时,其产品品种之多、系列之全、用途之广、性能之优等也受到了各界充分肯定,极大增强了未来“走出去”的自信;推广了集团企业文化,展示了湖南地方军工高端战略定位。湖南兵器顺应军工技术发展趋向和军民深度融合趋势,不仅向世界展出了高精产品,更展现了“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企业文化精神,集团未来将继续秉持湖南地方军工品牌先导和追求军工技术高端价值延续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湖南兵器集团是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地方军工集团之一,现有总资产超40亿元,在册职工4500余人,总部位于长沙,下辖10余家全资及参股子公司,其涉军单位均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由中央军工援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腾 张伟 刘芳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