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宣传系统来红网考察“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9-03-08 15: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8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左二)一行考察红网,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中)介绍情况。

2.jpg

郴州市宣传系统与红网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3月8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率郴州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及电视台台长考察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陪同。

冯海燕一行详细了解了红网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示范点有关情况、红网县级融媒体云平台系统功能,并就郴州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与红网展开深入探讨。

舒斌介绍,红网作为湖南省委确定的湖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两家主要省级技术平台之一,全面开展省市县街道四级联动新媒体平台建设,目前已助力全省70余家县市区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建成了雨花区、溆浦县、望城区、武冈市等不同的属地样本。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内容为王”,加大内容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加快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结合,打通党建智慧等平台,畅通渠道,实现数据、内容、用户共享,与县市区实现真正融合,更好地引导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

冯海燕对红网多年来深耕基层、服务基层和敢于改革创新表示肯定。她表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不仅是政治任务,也是自身改革发展需要。现今全国、全省层面高位推动,各县市区更应趁势而上,把握发展机遇。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关键要解决技术和体制机制问题,要充分考虑其新闻资讯、舆论引导、活动组织、便民惠民等主体功能,要做到内容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最终达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