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国土资源局:“学习强国”助力干部职工成“学习达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2019-03-08 15: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205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利用午休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

红网时刻3月8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我们今天一起学习全国两会内容吧。”“我觉得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有很多惠民政策。”3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新化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发现这里聚集着不少党员干部,他们利用午休时间,正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两会内容,并组织共同讨论,交流学习经验。据了解,这仅仅是该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一个缩影。

自今年年初“学习强国”APP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就迅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如何广泛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自己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邹宜翔告诉记者,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网络平台的推广应用,成立专门领导班子,明确专职管理员,出台专门学习方案,主要领导坚持带头学习,全员覆盖,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真正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提升能力,促进工作、陶冶情操。

微信图片_20190307155037_副本.jpg

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强国”。

在推广使用方面,为提高学习效果,该局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实施动态监督管理,实行每周一通报,严格考核奖惩,明确规定,凡一年内因学习积分未达标被连续通报3次以上或累计通报5次以上的人员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资格。

目前,该局4个党支部共144名党员下载率达100%,实现了参与学习全覆盖。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积分排行榜上,大家你追我赶赚积分,全局上下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