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三八”:免费游东江湖 赏“汉唐风•丽人行”表演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孝荣 李佳成 编辑:王津 2019-03-09 1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湖景区的女员工表演旗袍秀。

“汉唐风•丽人行”走秀表演。

08.gif

“汉唐风•丽人行”走秀表演。

03.gif

“汉唐风•丽人行”走秀表演。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李佳成)3月8日,东江湖景区继续对全球女性免费开放。阴雨绵绵的天气,挡不住游客们进入东江湖景区游玩的热情,当天约有8000多名“女神”在东江湖度过自己的节日。

在3月8日这一天,所有女性朋友均可享受东江湖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交通费自理)。整个3月份,持县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岗位标兵”荣誉证书的女性朋友也可以免费进入景区(交通费自理)。

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并吸引游客,当天东江湖景区开展了“汉唐风·丽人行”系列活动,身着汉唐服饰的美女演员冒着寒风和小雨在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小东江亲水平台、东江湖画舫上进行走秀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出了手机、相机,记录中国传统的女性之美。

当天,东江湖旅游区的部分女员工也穿上旗袍,在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上演了一场旗袍秀,彰显旅游战线“女汉子”柔美的一面,给游客们带来意外惊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孝荣 李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