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田富村举行庆“三八”文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曹文艳 编辑:姜珊 2019-03-10 09: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活动现场。

妇女们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0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曹文艳)“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还丰富了我们的生活!”3月8号上午,索溪峪街道田富村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首届“巾帼英雄显风采,共建平安幸福园”主题文体活动。索溪峪街道办事处妇联、文体站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妇女健康保健知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内容》《田富村2018年妇联工作总结及2019年妇联工作计划》等,妇女同胞们表示,应多开展此类健康保健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然后是游戏环节《抢凳子》《掂乒乓球接力赛》《踩气球》等,现场妇女们个个踊跃参与,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送给咱们全村妇女同胞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参加活动的田富村村民纷纷表示。

田富村妇联负责人则表示,举办活动旨在让田富村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同时提升女同胞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丰富妇女的文体生活,为构建和谐田富村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曹文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0/520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