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移民新镇焕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1 10: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移民新镇焕新颜

移民新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航拍。

江华:移民新镇焕新颜

已经完成外墙装修。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3月11日,航拍已经完成外墙装修的移民新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只见黄墙蓝瓦、长鼓护栏柱头、牛角状窗户等富有瑶族特色的装饰,每家每户都发放了绿植和花卉,让2472户新移民房一改“灰头土脸”的“土气”,喜换美丽如画的新颜。

水口集镇新址安置点是湖南省水利一号工程——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六个安置点中最大的安置点,占地面积近2000亩,安置移民12000余人,也是湖南省最大的移民安置点。自2018年开始外墙装修以来,目前已经完成外墙装修。一个功能定位为“瑶族特色小镇、商品集散地、瑶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水上乐园服务和移民安置生态环境优美”的瑶族风情中心逐渐呈现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