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焕敏 编辑:陈纲 2019-03-11 16: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焕敏)3月8日上午,城步召开2019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出席会议。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财政局等1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文高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强协调,进一步增强反腐败协调工作合力;要重点查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干部,三类情况同时具备的是重中之重;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间要迅速行动,及时沟通,严格执法,强化举措,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总结提升,进一步树立和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权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城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一年以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讨论了《公检法等部门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党员和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杨焕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