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收看全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2019-03-11 16: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城步站记者 陈罡)3月11日,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城步在县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县长熊雪娥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地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生产安全问题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统筹推动专项整治和重点工作;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每一个环节,坚决把安全生产的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及时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提示警示,及时预警预报,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方面的防范意识;要进一步抓好企业主体责任、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以及各级领导责任落实,持续强化监管执法;要以更大力度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强化食品生产经营全环节管控,抓好食品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打击“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行为,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