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考察团到古丈县调研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黄文燕 编辑:张皎 2019-03-11 08: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1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黄文燕)3月6日-8日,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玉平一行到古丈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marked.jpg

3月6日,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对接古丈县消费扶贫座谈会召开,县茶叶局、发改局、农业局、茶叶局、食药工质监局等部门及11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卫军介绍古丈县近年来各产业及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副县长周大钊对高新区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感谢。双方就扶贫工作展开交流,进一步了解古丈县电商发展现状及脱贫需求情况,与相关企业在电商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沟通,共同研讨两地消费扶贫平台建设。

??3.marked.jpg

3月7日-8日,张玉平一行在古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光怀陪同下,考察了鑫科牧业、湘泉酒业、英妹子茶业、神土地公司、牛角山茶业等企业。双方就产销对接展开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张玉平表示,此次来古丈县考察交流大有所获,古丈县生态环境优良,民风淳朴。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精神,助力协作帮扶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尽心尽力服务于古丈县,助力古丈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黄文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