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巡察组向县畜牧局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明 封明海 编辑:陈纲 2019-03-12 15: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王晓明 封明海)“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3月11日,在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的巡察县畜牧局党组工作反馈会上,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作出表态发言。当天,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县畜牧局、兽医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巡察共开展问卷调查43人次、民主测评43人次、个别谈话30人次、开展作风督查3次、核查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166本。通过巡察,发现县畜牧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自身履职四大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县委第一巡察组要求县畜牧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组书记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根源;要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及时办理、严格核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坚持将查找漏洞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将预防腐败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切实形成长效机制。

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将坚决按照县委第一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剖析原因,强化建章立制,促进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明 封明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