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迅速行动 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迎汛期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李玲 编辑:陈纲 2019-03-12 15: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乐安乡防汛预案等资料。

检查清溪江电站运行记录。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 (绥宁站通讯员 秦玲玲 李玲)自3月8日湖南省防指下发《防汛预警》确定全省提前入汛后,绥宁县迅速行动,于3月1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防汛安全检查工作。由县级领导带队,分成四个检查组分赴全县17个乡镇进行防汛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各乡镇水利工程进度、防汛组织机构责任落实、预案制定、物资储备、抢险队伍落实、防灾抗灾基础保障、水库安全度汛“三措施一要害”落实、防汛薄弱环节整改等情况。对水库水电站、尾矿库坝、重要山塘、险工险段、山洪易发区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造册登记并安排专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杜绝隐患。

检查组要求,全县各级防汛部门从现在起进入汛期临战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观测雨水情,及时掌握汛情、险情、灾情,确保2019年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李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