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植树春意浓 衡阳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植树护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利娜 谭倩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3-12 13: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3q.jpg

3月11日,衡阳市红十字会组织20名志愿者于祁东县双桥镇洋湖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参加植树活动。

1d.jpg

现场,志愿者们全然不顾清晨赶车的奔波劳碌,马不停蹄地拿起工具栽种油茶树。

2q.jpg

两人一组,一人扶树苗,一人铲土。

红网时刻衡阳3月12日讯(通讯员 邹利娜 记者 谭倩)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11日,衡阳市红十字会组织20名志愿者于祁东县双桥镇洋湖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参加植树活动。该种植项目点是省红十字会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共有造林面积约200苗。

现场,志愿者们全然不顾清晨赶车的奔波劳碌,马不停蹄地拿起工具栽种油茶树。两人一组,自由组合,一人扶树苗,一人铲土,欢声笑语涤荡在林木间。经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完成400多株树苗的栽种。

来源:红网

作者:邹利娜 谭倩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