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来了群“活雷锋” 物流职院学子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薛震湘 龚韵洁 编辑:向宏鑫 2019-03-12 16: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薛震湘 龚韵洁)日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32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利用周末时间为医院提供引导就医、文明礼让排队、自助机使用等志愿服务。

正值“二孩”时代,又是春季儿童感冒高发时段,整个长沙县妇幼都是熙攘嘈杂的人群。物流职院志愿者们在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原党支部书记黄宇的耐心讲解与培训中开始了当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一楼急诊挂号、二楼儿童保健部、三楼妇女及孕产保健部以及医院的特色部门——健康管理和孕妇学校等地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开展志愿服务,包括协助医院维持秩序、文明礼让排队、引导就医、自助机使用、扶梯安全提醒、禁烟劝导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文明友好的态度架起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一座爱心桥。

物流职院会展策划与管理1802班的邓丽娟表示,看到自己的举手之劳为他人带去温暖,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特别是当看到患者及家属在得到帮助后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内心十分温暖,更加干劲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薛震湘 龚韵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