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民政局:开展义务植树 建设生态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2 15: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民政局开展义务植树建设生态家园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小燕)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8名志愿者赴大路铺社区虎头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互相协作,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共植树苗10余棵,为建设“绿色江华、生态江华”贡献出绵薄之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