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益阳资阳区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举行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彭团 编辑:张俊 2019-03-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 春暖花开季,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益阳资阳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共同为建设美丽资阳植树添绿。徐红军、曾文谦、胡国洪、曹萍、唐文华、曾波、陈铁军、丁晓明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大家密切配合,把树苗扶正、往坑里填土、把新土培实,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合力之下,一株株树苗舒展身姿、迎风而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志愿者们植树、浇水。

植树现场还有不少小志愿者,他们带着小工具在大人的指导下,有板有眼地在挖土、种苗、填土,每种完一棵树,都兴奋地给树苗拍照,与树苗合影。杨让军带着5岁的儿子杨晨参加了这次活动,他说:“植树造林不仅让我跟孩子多了些互动,而且还增强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

据了解,当天的植树活动,区级部门共计90余人参加,共计植树1500余株,其中红豆杉20棵、榉木1000棵、香泡500棵,完成植树造林面积30余亩。2018年,益阳资阳区完成人工造林1.8万亩、封山育林1.0万亩、森林抚育2.0万亩。今年,资阳区计划完成营造林5.8万亩,不断增加森林数量、提升森林质量,进一步筑牢资阳生态安全屏障。(来源:益阳资阳区委宣传部)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彭团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