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乡镇联合开展返乡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崔冰 张玲 蒋伟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2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

返乡青年朋友一起攀登黄洋界。

双牌:

青年朋友们共同协作完成石盘磨豆腐。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双牌站记者 崔冰 通讯员 张玲 蒋伟志)日前,双牌县五里牌镇和五星岭乡联合举办了一场“青春兴永·何必远方——我和家乡有个约会”返乡青年联谊活动,牵红线、搭“鹊桥”,为返乡青年朋友提供交流机会。活动当日,有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青年们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活动期间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愉快的气氛。

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引导返乡青年牢固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营造了全社会服务保障返乡青年发展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崔冰 张玲 蒋伟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10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