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探寻驻守二广高速湘粤边境上湖南高速警察的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李丽 2019-03-13 09: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警察.jpg

短视频《记录湖南高速警察的一天》截图。

论坛帖子记录湖南高速警察的一天(视频)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刘力)“高速路上最怕的就是大货车,还有大雾天气,超级怕引发严重追尾。”3月12日,一段《记录湖南高速警察一天》的短视频帖文在红网论坛上引网友留言点赞。

视频拍摄地位于二广高速由湖南进入广东的南风坳省际收费站。视频中一名湖南高速警察向网友介绍了高速警察这一天会做什么样的事情,时间跨度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不仅介绍了高速警察驻守这个点的重要意义,检查工作内容,还向广大驾驶员提醒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网友在红网论上留言:“视频拍得真不错,赞一个。”“没错,高速行车安全第一,生命为重。”也有网友点赞高速警察拍得不错,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高速公路行车经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0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