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3 14: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

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群众自发地参与。栋哥/摄

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舞蹈爱好者情不自禁翩翩起舞。

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吸引众多群众参与。栋哥/摄

千人“和”声快闪 歌唱祖国

群众被吸引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为这一刻。栋哥/摄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双牌站记者 叶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在双牌县滨江广场响起时,人们从四面八方聚在一起,一面面五星红旗在人群中挥舞。围观的路人纷纷驻足,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些动人的瞬间。

3月11日,双牌县举办的“魅力巾帼·歌唱祖国”千人“和”声快闪活动在双牌县滨江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各行业、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激情放歌,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双牌魅力旗袍队暖场歌曲《和风吹来万里春》的响起,在广场的各个位置,演唱者边唱边走进了广场中间。动情的歌唱,很快带动了在广场上游玩的群众,自发地参与进来或放声歌唱,或翩翩起舞,素不相识的人们在共同的爱国情怀中心心相通,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