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关爱特殊教育学校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罗邵平 编辑:陈纲 2019-03-13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罗邵平)3月12日,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走进城步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三月春风进特校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不锈钢餐具、文体用品和糖果等慰问品,为特殊孩子们送上来自电力员工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观看了他们精心编排表演的手语歌曲《国家》和身体音阶操,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扶残助弱,爱心助学,是我们共产党员应该做的,看着这些折翼天使,我触动很深。难得有机会和孩子们一起交流、做游戏,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参加活动的一位老党员感慨地说道。

近年来,城步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电力先行”的社会责任,履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一直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定期开展慈善募捐、义务献血等爱心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电力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罗邵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