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家三月好风光 义务植树绿瑶山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何施慧 李光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3 15: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瑶家三月好风光 义务植树绿瑶山

江华县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江华:瑶家三月好风光 义务植树绿瑶山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何施慧 李光平)3月12日,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黎胤参加大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在长山村开展的植树活动。当天在长山村公路两旁种植了银杏树、竹柳树苗200余株。这是江华县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缩影。

挖坑,种树,浇水……黎胤与志愿服务队员们忙碌着。

“你别看刚种下的小树苗不起眼,几年后小树苗长大了,那沿路的风景就漂亮了。”黎胤告诉笔者。

“这可比坐在办公室有意义多了,不仅可以绿化江华大瑶山,还可以锻炼身体。”大圩镇党委书记邓晨岚也笑着说道。

江华县当天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的干部群众中小学生近万人,面积达1000余亩,种植竹柳、枫香、乌桕、银杏等苗木近10万株。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何施慧 李光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