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红帆”护鱼 共建生态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何少军 何丽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3 16: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红帆护鱼 共建生态文明

道县畜牧水产局开展“红帆护鱼,共建生态”巡查活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何少军 何丽娟)为了全面落实河长制,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河流水域生态环境平衡。3月12日,道县畜牧水产局组织精干力量持续在道县潇水河、濂溪河等河流开展“红帆护鱼,共建生态”巡查活动。

巡查期间,道县畜牧水产局通过开展巡航检查、排查摸底、突击检查等方式,公布禁渔举报电话,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违法涉渔行为,共同维护稳定的渔业生态环境。同时,在县区内的各大码头、渔船和垂钓点发放禁渔宣传单,张贴禁渔公告,将禁渔期宣传资料分发到群众手中,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禁渔期制度,营造起人人懂法、人人守法、共同参与、共同管理的良好氛围。

禁渔期间,道县畜牧水产局执法组将继续开展全面巡查,以巡逻检查查处违法网具、电麻鱼工具和渔船为重点,加强禁渔期的监管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从事捕捞、麻鱼、炸鱼、毒鱼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以保护好水域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何少军 何丽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