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卫计委开展“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3 17: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3月13日,道县卫计委印发《“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方案》,在全系统开展“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

《方案》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集中一年时间,完成二级机构集中整治。通过纠正一批突出问题、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处理一批违纪干部、完善一批制度体系,压实二级机构党组织主体责任,倒逼二级机构党组织主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优良政治生态。

此次“整治年”活动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至12月结束,重点整治二级机构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贪污贿赂和渎职犯罪,行政审批、执法、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等7个方面的情况。

道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何健表示,开展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顺应新形势做出的新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必要手段。通过开展“整治年”活动,打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使各单位管理制度更加健全,服务环境更加优化,权力运行更加透明,执纪执法更加规范,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