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考生可选两所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2019-03-13 21: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周丹)红网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省内各高职院校单招专业计划已公布,单招报名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31日。

广大考生如何查询各高职院校单招计划呢?详情可查询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计划和专业的通知》,并已在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http://www.hneao.cn/ks)高职单独招生报名子系统中设置。

单招报名时间统一为3月11日至3月31日,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http://www.hneao.cn/ks)高职单独招生报名子系统报名或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可选择测试时间不冲突的1到2所院校报考。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测试。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包过”“关系”“原题”等虚假宣传;不要相信“内部指标”“点招指标”及“计划外指标”等虚假承诺;不要盲目相信个人或中介等的推荐;不要轻易参加高额营利性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活动;不要将学杂费打入个人账号或中介机构银行账号;不要违纪、违规、违法参加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