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被卡藤椅 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9-03-14 09: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周舟) 3月11日晚,家住株洲天元区市委宿舍7栋一户主拨打119求助,家中3岁的男孩因为贪玩,不慎卡在藤椅中无法出来。株洲天元消防救援中队立即出动1台消防救援车6名消防队员前往施救,成功救出被困儿童。

消防员到现场后,发现孩子被死死卡在藤椅下方的固定铁杆与藤椅的椅背之间。孩子并没有哭闹,也没有出现明显受伤情况,指挥员当即决定用一块布覆盖住铁杆与小孩身体的接触面以降低作业危险性,然后使用绝缘剪和小型切割机将椅子拆解,10分钟后,成功剪断铁杆将小孩救出。

经确认,孩子没有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