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编辑:姜姿 2019-03-14 11: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廖孙赐)3月12日下午,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全体组成人员,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县政府办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9年安乡县人民政府工作要点(送审稿)》;各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王兆铭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大局上来,明确定位、各司其职,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二是责任上肩抓落实。各单位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分解“军令状”,细化举措,为每项工作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确保责任上肩、任务到人、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督导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定期检查、加强督导、及时沟通,促进工作落实。四是考核评估抓落实。要按表考核、按期结账、拉开差距,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五是改进作风抓落实。要领导带头、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自加压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就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王兆铭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强化预防管控、抓好系统管理、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长管长严;要强化安全监管,坚持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重点工作的风险管控和特护时期的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信访维稳的责任,充分掌握好社情民意,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早处理、早疏导、早沟通,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接访、约访、包案督访等各项制度,注重统筹协调,注意抓早抓小,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再排查、再调度、再督导,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兆铭强调,2019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为安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廖孙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3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