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税务局女干部到十八洞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石先文 编辑:张皎 2019-03-12 21: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4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1日,保靖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女干部来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扶贫建功业”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女干部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该村的基层党建、产业开发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感受了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示馆,女干部们学习了帮扶工作队精准扶贫的相关经验和十八洞精神。

“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到了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也学到了在村里开展工作的丰富经验,我将把今天的所学所思带回帮扶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结束后,该局的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彭婉婷对接下来的帮扶工作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石先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4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