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茶陵县青年电站调研小水电扶贫项目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夏洲 刘小花 编辑:王津 2019-03-14 15: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4日讯(通讯员 夏洲 刘小花)3月13日,湖南省发改委农经处副处长赖树贵、省水利厅农电局电站扶贫工作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株洲市茶陵县青年电站调研小水电扶贫项目。

调研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茶陵县青年电站安全运行管理、电站扶贫项目前期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水利局、茶陵县青年电站分别就扶贫项目前期申报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省水利厅农电局电站扶贫工作负责人就项目申报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赖树贵表示,茶陵县青年电站要扎实推进小水电扶贫项目的前期工作,并积极向上沟通,查漏补缺申报资料。同时,在汛期即将来临之际,务必做好电站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汛期电站安全运行。茶陵县政府要充分发挥地方水利资源和区位优势,找准国家精准脱贫政策和摸清小水电扶贫项目政策,积极推进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建设。若申报成功后,青年电站要尽快启动前期建设工作,地方政府要确保自筹资金及时到位,按要求时限做到开工并按时完工。

小水电扶贫项目是国务院“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里的重点项目,更是惠民工程,茶陵县属于革命老区又是湖南省湘赣边区振兴扶持范围,青年电站二期工程一旦申报成功将使茶陵县扶贫工作长期受益。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夏洲 刘小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0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