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文联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成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4 16: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文联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 徐旭晓)为激发师生的书画兴趣,陶冶师生的艺术情操,弘扬校园艺术文化,让艺术家用手中的笔积极讴歌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宁远艺术发展水平,3月13日,宁远县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组织部分艺术家来到宁远一中,开启了“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之旅。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星期,期间,艺术家们将深入宁远县内部分中小学,培训书画艺术爱好者,现场指导学生书画创作,同时,为师生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活动结束后,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宁远本土文学刊物《九疑山》杂志开辟专栏刊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成钢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