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瞻仰理学文化 初遇周敦颐故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4 16: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集

道县清塘镇楼田村周敦颐故里。

图集

“理学之源、圣贤故里”。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日前,笔者走进道县清塘镇楼田村周敦颐故里,瞻仰丰富厚重的理学文化,近距离感受圣贤的“气息”。

周敦颐故里是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也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湖南省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素有“理学之源、圣贤故里”的美称。经过多年建设,基地已初具规模,软硬件设施日臻完善。每年全国各地组织来基地学习教育的人员达100余万,人们在参观基地、了解历史、欣赏景观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政文化熏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