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毒驾报废车 行政拘留15天强制隔离戒毒2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3-14 17: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4141701.jpg

民警查获的毒驾嫌疑人及报废小车。

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记者 宋美君)全国两会期间,衡阳市雁峰交警大队全部警力投入道路交通安保。3月12日晚,大队民警开展夜间整治时网住一条“大鱼”:无证吸毒后驾驶报废车上路且持有大量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童某落入法网。

当晚,雁峰交警大队在蒸阳南路旺鸣轩酒店路口开展夜间集中整治。21时2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广西牌照的小车从旺鸣轩酒店旁的巷内由西往东驶来,见到前方交警后突然停下,形迹十分可疑。民警打开执法记录仪后拦下该车进行检查,驾车男子神色紧张自称忘带驾驶证,民警立即将该车引导至检查区进一步检查。民警用警务通查询驾车男子身份信息,发现该男子童某驾驶证已被注销且为涉毒人员,立即将其控制,同时对其所驾车辆及人身进行检查,在该车驾驶座下查获黑色皮包1个(内有冰毒1包,电子秤1个及现金若干),在童某右裤袋中查获内有15粒麻古的棕色小瓶1个。民警随即将童某连人带车带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执法办案区进一步审查。

经查,童某为涉毒惯犯,先后4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驾驶证因吸毒已被注销,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所驾小车也已多年未年检系报废车辆。民警从皮包中及其身上查获的毒品冰毒重99.32克、麻古重1.46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童某已被雁峰警方行政拘留15天,并将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