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首次发布县级食药品安全公益宣传短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5 10: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小明)3月13日,道县市场监管部门发布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保健市场消费等系列公益宣传短片,这是道县首次发布市场监管领域的公益宣传短片。自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后,县级市场监管部门集中发布市场监管领域系列公益宣传短片,在全省尚属首次。

近年来,道县在规范市场秩序、打击消费侵权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消费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努力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但是,当前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乱象,消费者在消费中受到欺诈误导、合法权益被侵害的现象仍然时有发生。针对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乱象,道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从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保健市场、特种设备安全、打击传销、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组织拍摄制作了一批公益宣传短片。

此次,道县发布的市场监管领域系列公益宣传短片,以当前消费中容易遇到的消费欺诈、虚假宣传等,模拟真实场景进行拍摄,达到再现场景的真实环境的效果。系列公益宣传短片将通过电视、户外媒体和各微信、门户网站进行播放,广泛宣传,借以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在食品、药品等消费中提高安全消费和保护意识,警惕消费欺诈误导,更好地促进行业诚信自律和消费市场健康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2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