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章塘二期(井塘)风电场并网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宋建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5 11: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审章塘二期(井塘)风电场并网发电

道县审章塘二期(井塘)风电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宋建平)经过八个月的艰辛努力,道县审章塘二期(井塘)风电场于3月14日上午10时24台机组已经全部并网发电,这是继去年7月一期24台并网后协合新能源公司在道县的又一大成果,同时也是全县“项目为王”抓项目建设的结果。

道县审章塘二期(井塘)风电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鼎力支持下,仅用200余天,公司就完成了项目建设。同时,也为当地农业开发旅游、种养殖等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方便,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宋建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2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