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 88580119“消防安全我帮您”热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 王义正 编辑:向宏鑫 2019-03-15 14: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013.jpg

长沙望城消防安全我帮您”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3·15”消防产品宣传主题活动举行。

0111.jpg

长沙望城“消防安全我帮您”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第十支分队成立。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徐立 记者 王义正)3月14日,由长沙市消防支队主办,望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望城区食药工商质监局,靖港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我帮您”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成立暨“3·15”消防产品宣传主题活动在靖港古镇举行。

望城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后发展了九支分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此次成立的是“消防安全我帮您”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第十支分队,还特别开通了一条直通热线“88580119”,通过寓意为“我帮您”的“580”与大家熟知的消防“119”结合,将其定位为新时代消防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以消防宣传教育为主,预防和整改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救助为辅的系列公益行动,在提供消防常识普及服务,宣传消防文化的同时传播长沙消防人文、法纪、科技的精神内涵,力促长沙消防更新发展,从而为长沙高质量新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 王义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