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举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远霞 编辑:吴思静 2019-03-15 14: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315141846_??_??.jpg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社工作站在跳马镇班竹塘集镇举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3月15日讯(通讯员 洪远霞)3月15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社工作站在跳马镇班竹塘集镇举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居民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等形式,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旨在把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到位。

城乡居民应先在户口所在(村、社区)办理参保登记、登记信息变更等相关业务,并提交所需资料。税务部门依据参保登记、变更登记信息,办理参保缴费信息关联。参保人(村、社区)可凭身份证号和核定单号,通过电子税务局、税务局大厅、长沙银行e钱庄、九大银行等向税务部门办理进行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洪远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