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春季学校食品、饮水及疾病防控专项检查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朱善花 秦解轩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5 17: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双牌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朱善花 秦解轩)3月13日,由双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组织的双牌县春季学校食品、饮水及疾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如期完成。

3月4日至13日,检查组对全县所有中小学校、托幼机构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分别汇报,查看食堂、店铺现场、食品留样、证照日期,详细询问从业人员操作规程,查阅台账资料、分别制作详细笔录、并对资料不全的校园下达整改通知书,还做出择日复查的通知。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项操作程序,提高了疾病防控意识,为校园师生饮食卫生、饮水安全和疾病防控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朱善花 秦解轩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4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