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护农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周蕾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15 17: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宁远站记者 潘曙光 通讯员 周蕾)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积极维护农资市场交易秩序,日前,宁远县食药工质监局开展护农行动,不断提升农资市场监管效能,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行动宁远县食药工质监局执法人员以易反复、风险隐患较多的农资批发市场、专业市场、农村集贸市场和仓储集中地等农资经营场所为重点,对依法认定的不合格农资商品,责令销售者立即停止销售,并依法查处。宁远县食药工质监局还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的作用,畅通农民维权渠道,着力解决农民投诉、维权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周蕾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