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南江镇举办“小手牵大手”人居环境整治亲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英杰 编辑:王津 2019-03-16 10: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2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英杰)为推广环保观念,共建美好家园。3月15日,平江县南江镇举办“守望家乡河、锋潮益起来”百米净河滩暨“小手牵大手”人居环境整治亲子活动。南江镇政府、集镇居委会、南江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南江中学近5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展开,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南江镇采用“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途径,举办这类亲子活动来传导环保观念。

在活动现场,家长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道,高举环保旗帜,携带环保垃圾袋、捡拾工具等,分组沿着各自方向进发,清理街道丢弃物,捡拾沿岸垃圾等。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理念,在孩子们及志愿者的带动下,现场不少群众参加了垃圾清理活动。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南江集镇的环境面貌,参与活动的家长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英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4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