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住湘全国人大代表为湖南农业“打气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肖拓 2019-03-16 16: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何青 王义正 李长宏 北京报道

呵护好一江碧水,让三湘大地水更绿、山更青、天更蓝

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让湖南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

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全国两会期间,住湘全国人大代表阳海玲、吴金水、郭小芹、沈昌健一起为湖南农业代言,为湖南农业加油,祝福湖南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微信图片_201207105716.jpg

阳海玲代表是娄底市新化县锄头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业基地的技术员,是一名新型职业农民。

0df431adcbef76096dc2315112b3d6c87ed99ea1.jpg

吴金水代表是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是一名农业科研工作者。

823f8ecc-dd27-49b6-b4e9-cf523b4604e3.jpg

郭小芹代表来自郴州市桂东县沤江镇光明村,是村里的党支部书记。

37f299ca-192d-4dc7-8f6c-855ffc86a0f9.jpg

沈昌健代表来自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白云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5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