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9年第二次规管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卿志国 何小健 编辑:何冰 2019-03-16 23: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卿志国 何小健)3月15日,湖南省道县召开2019年第二次规管委会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项目的设计和优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合法合规、生态环保、服从规划的工作原则,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各个项目的设计方案,既要体现项目设计意图和功能需要,又要严格遵守气象、环保、消防、人防、电力、生态、安全和质量等法定相关指标要求,高水平规划、高规格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管理,着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会议要求,规划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创新工作思路,在设计理念上下功夫,在优化方案上下功夫,在建设标准上下功夫,使规划更具权威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让各项目方案更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加强对建设规划项目的监督管理,充分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延续性,让城市规划建设与生态保护有机融合,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彰显城市的时代风貌,提升城市品质品位,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卿志国 何小健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