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紫荆花放迎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杨滋 2019-03-17 10: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紫荆花放迎客来。

紫荆花放迎客来。

紫荆花放迎客来。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3月16日,许多游客趁着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好春光,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山口铺社区山毫营村至白竹塘村公路边新发现的数千亩紫荆花前游玩、摄影留念。

此处紫荆花分布在公路两边四周的数千亩山头上,花朵嫣红如霞,密集爬满枝条,密密麻麻,层层叠叠,像一串串的花环,把整个山头装扮成花团锦簇的海洋,漫山红遍,十分壮观,天气晴好的话,每天都能吸引上千游客到此游玩。此地的紫荆花花色紫红,形如蝴蝶,景色奇特,艳丽可爱,叶子还没长出时,枝条上花已盛开,所以又称“满条红”。这种紫荆花属豆科紫荆,具有花期早、花期长、色泽艳、花朵密、花质优等特点,像江华紫荆花这样数千亩竞相开放的,在全国都属罕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7/5235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