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用爱心苗建桃花乡 共筑村民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粟姣娥 编辑:杨滋 2019-03-17 14: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粟姣娥)一大早,古伦村村民们正兴高采烈地赶往村部楼领桃树苗。人群中听到粟大妈说到:“平时尽看亲戚朋友在群里、朋友圈里晒去哪看桃花了,现在我们可以在自己家门口种上,打开窗就能看到满村的桃花,世外桃源啊,哈哈哈……。”旁边的粟大爷咳了两声后说到:“给我们发桃树苗,这是要我们村走‘桃花运’啊”,引来大家捧腹大笑。

这批桃树苗是由社会爱心人士提供的,全村每户能分到三到四株。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在全村范围内广泛种植桃树,将村里建设成“桃花园”,既是美化了该村的生态环境,也将吸引更多的“亲戚”来观赏,给了村民们更多“晒”幸福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粟姣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7/5235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